News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碱性离子交换膜制备技术及应用”项目组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中国科大功能膜研究室

2021年3月26日下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碱性离子交换膜制备技术及应用”项目组召开内部工作交流会,交流会通过网络视频会议进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徐铜文教授、杨正金教授、葛晓琳副研究员、葛亮副研究员,山东天维膜技术有限公司傅荣强高工,清华大学刘凯助理教授、王保国教授,吉林大学鄢俊敏教授,福州大学罗宇研究员,以及各课题组骨干和学生代表20余人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徐铜文教授主持。

项目组成员首先就启动会专家意见和建议、项目实施方案细节等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交流讨论明确了各课题技术难点及解决方案。随后,各课题组负责人就启动会后所取得的进展及下阶段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徐铜文教授要求各课题要围绕任务书的目标与考核指标,凝练创新成果,完成既定工作,并强调各课题间要加强协作,力争实现新突破。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梳理了各课题研究内容间的衔接关系,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和完成进一步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