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李兴亚副研究员获2021年度校青年创新重点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中国科大功能膜研究室

为促进学校基础研究青年人才成长,培育国家优秀青年科学人才,学校设立青年创新重点基金项目。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和目标,聚焦建设方向,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学校启动了青年创新重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资助期限和资助强度:单项基金30-50万元(一般人文、管理、数学等学科领域不超过30万元,其他学科领域不超过50万元),研究期限2年。

2021年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共有5位青年老师获得资助,功能膜研究室团队李兴亚副研究员为其中之一。所获资助项目名称为:新型多孔框架离子膜。

中国科大科研部新闻链接:http://kyb.ustc.edu.cn/2021/1130/c6077a53641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