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功能膜研究室举行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中国科大功能膜研究室

为做实对硕士研究生论文研究工作的过程管理,功能膜研究室于2022年7月7日下午在环资楼939会议室举行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实验室徐铜文教授、汪耀明特任教授、杨正金特任教授、葛亮特任副研究员、葛晓琳特任副研究员、蒋晨啸特任副研究员、李兴亚特任副研究员、刘小菏助理以及15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15位硕士研究生依次上台进行了PPT讲演,汇报自己课题的研究背景、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与创新点、实验结果以及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针对同学们的课题工作,评委老师们对每位学生的研究方案及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重点指出不足之处,并给出了中肯、合理、操作性强的修改意见。

最后,徐铜文教授针对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并指出开题报告结束后,各位同学要仔细思考评委老师们所提的问题及建议,及时对开题进行相应地修改,为后续论文展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