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功能膜研究室举行2021级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中国科大功能膜研究室

为做实对研究生论文研究工作的过程管理,功能膜研究室于7月7日下午顺利举行了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此基础上,研究室于7月12日下午在环资楼640会议室举行2021级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功能膜研究室全体教工以及9位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9位博士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与创新点、实验结果以及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各位老师针对性地评述了每位同学的课题工作,并就论文架构、研究方案以及计划等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持续了四个小时,各位同学均是收获满满,受益颇多,此次报告会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徐铜文教授强调报告会结束后,各位同学要认真梳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确立科技论文的“中心”,在科研过程中要不断发现新问题并调整,希望各位博士研究生要认真刻苦有目标,注重创新和合作,在做好科研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